粑粑芥菜姜

随便写写
为爱发电

【响欣】呀!安欣变小啦!(上)

  *元宵节特辑 响欣only

  *小团子意味着团团圆圆  作者的私心也是给剧里的大家一个圆满的结局

  *是合家欢文哦 可以接受的下翻

  ————————————————

    “叮铃铃——叮铃铃——”


    “唔——”安欣在床上滚了一圈,伸了个懒腰,揉了揉眼


      然后抬手去摸床头的手机




      .......




      ....唉?


      我手机呢??



      不对

      我床头柜呢???



      安欣吓得一激灵,“咻”的一下坐起来


      嗯??

      怎么眼前的一切都变得那么大了?


      安欣懵了

      他颤抖的抬起手,眼睛瞬间瞪大了


      怎么肉乎乎的?

      这是,我的手?


      他有些不可置信


      再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怎么变那么小了??


      安欣脑袋混乱起来,马上手忙脚乱爬到床头拿起手机

      拨通了李响的号码



    “喂?”电话很快就接通了,那头传来一道充满磁性的男性声音


    “响!”安欣焦急的开口


    “怎么了安子?出事了?”听到安欣慌乱的声音,那头的男声也明显慌了起来


    “响,你现在快来我家一趟,有很急很急的事!”安欣感觉脑袋上汗一滴一滴的流下来


    “好,我现在就去,注意安全,不要给坏人开门啊!”


    “知道啦”虽然还是很急,但安欣扁了扁嘴


      他是那么蠢的人吗?

      安欣心里的小人郁闷的蹲了下来


      挂断电话后,安欣肚子“咕咕”的响起来



      没办法了,他手脚并用爬下床,屁颠屁颠的跑进了厨房

      毕竟还没吃早餐呢,随便找点东西吃好了



    “叩叩——”安欣刚咽下嘴里的食物,门就响了


    “安子?我,李响!开下门!”门外传来李响焦急的声音


     “来了!”


      响来了!安欣眼睛一下亮了起来


      他“哒哒”的跑过去,但悲哀的发现自己连门把手都够不到

      真倒霉!早知道不装那么高了!


      他只好搬个小凳子到玄关


    “李响——”安欣大声朝外喊


    “你等下不要急着进来,等我叫你——”


      要是李响等下一开门就进来,自己就要成肉饼了

      安欣心里吐槽着


      李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应了声“好”


    “咔哒”门打开了,安欣跳下小凳子,朝门外的李响跑去



      外头的李响正等着安欣的指示呢,门里突然冲出一个东西抱住他的大腿吓了他一跳

      哪来的耗子?还那么大只?



      李响正要抬腿甩开,突然发现是一个酷似安欣的小生物抱住了他





      他蹲下来,有些不确定的开口



    “安...欣?”



      看到眼前的小团子捣蒜似的点头,李响沉默了

      ...这是安欣??



    “你...是不是被恶毒的海妖诅咒了?”思想斗争一番,李响还是开口问了



      安欣:?






    “哈哈哈哈哈哈安欣怎么变这样了,真是精彩啊哈哈哈哈”张彪肆无忌惮的嘲笑着安欣


      在安欣的强烈要求下,李响还是把他带来上班了


      当然了,免不了张彪的一顿嘲讽

      张彪也免不了安欣的一顿爆锤


    “你个张彪!”安欣变小后跟个小炮仗一样,一点就着

      现在小炮仗正追着张彪打呢,而被打那个,看起来还挺高兴的



    “小短腿安欣,追不到我哈哈”



      在小炮仗后面还跟着一个机关枪陆寒


      陆寒眼睛亮晶晶的追着安欣跑

    “师傅你怎么变小了?”

    “师傅变小是什么感受啊?”

    “唉师傅,变小了是不是在下面呼吸的空气都变稀薄了啊?”

    “变小后随身物品会不会也跟着变小啊师傅?”

    “师傅,师傅——”



      跟个变态一样,小五看着陆寒,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


      看姐的操作吧


      小五转身倒了杯水,然后慢慢走到安欣的身边


    “累了没?来,喝点水”小五对着安欣笑了笑


      还是女孩子细心啊,安欣看着小五,心里感到很欣慰


      然后安欣乖乖坐在椅子上听小五汇报着工作情况,张彪依然在旁边逗安欣,陆寒则是跟个陀螺一样在办公室里转来转去的,嘴里还不断制造着噪音



    “吵什么呢,都没事情做吗?”曹闯带着李响走进来



      听李响说安欣这小子变小了,他就急匆匆过来了



      办公室里的人立刻噤了声,只剩下那个小团子眼睛一亮,大喊道



    “师傅!”



      看着一个小团子朝自己跑来,曹闯马上蹲了下来准备迎接这个小炮弹



    “师傅——张彪欺负我,帮我教训一下他嘛——”安欣一下撞进曹闯的怀里,大声告着状



      

    “好,师傅等下帮你骂他”曹闯帮这个小炮仗顺着毛,心里又感慨道


       哎呦呦,不得了了



      他低头看了看安欣的发旋,又想

      还是小团子好,大的那个整天跟他对着干,一点徒弟的样子都没有



    “啧啧啧,那么大人了,还跟师傅撒娇呢”张彪不怕死的在一旁挑衅安欣,还冲他做鬼脸


    “关你什么事!等下我咬你信不信!”安欣一边说一边用牙龇张彪


      都说喜欢一个人就用上牙对他笑,讨厌一个人就用下牙龇他


      办公室里的人看安欣这样都哈哈大笑起来

      陆寒这小子最夸张,拍着桌子笑


      除了安欣,大家都很开心,空气里充满了快活的声音



      李响看安欣委屈的扁着嘴,像要流金豆豆了一样,心中暗道“不好”


      马上把安欣从师傅怀里揪出来,抱着他离开了




    “唉,你啊,身体变小了,心智也跟着变小了吗”李响托着安欣,抽出另一只手刮了刮他的鼻尖


    “是张彪先招惹我的!”安欣委屈巴巴的


    “你不帮我,还要嘲笑我!”他说完后还瞪了李响一眼



      这小孩...



      李响有些无奈



    “行行行,我错了”

      他用手臂掂了掂安欣,让安欣坐的更稳当一点



    “今晚想吃什么?”李响摸摸安欣的头顺了顺毛,转移了话题


    “嗯...都可以吧”安欣皱皱鼻子,有些犹豫


    “那我做给你吃好不好?”


    “好呀好呀”安欣终于开心起来,身体也摇晃起来


    “哎别乱动,小心摔下去”李响把安欣又朝怀里搂了搂

      安欣也乖乖窝在了他的胸膛上



-tbc.

评论(8)

热度(1034)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